|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9月22号,美迪西成功召开生物医药企业技术交流会

2011-09-22
|
访问量:
9月22号,美迪西成功召开生物医药企业技术交流会

2011年9月22日,美迪西联合浦东新区生物医药协会、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场生物医药企业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以陈春麟博士的主题演讲 “药物研发新模式—企业研发好助手CRO”开始。陈博士提纲挈领地介绍了当前国际新药的研发动态、CRO在医药研发产业链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美迪西的技术能力和先进的技术平台。张奇军博士介绍了以蛋白质为基础的小分子片段的筛选,凸显美迪西在生物领域的研发实力。宋浩亮博士以美迪西新药安全评价中计算机系统化验证为主题介绍了美迪西药物安全评价方面的情况,D并以此为线索并配合实例,阐述了美迪西药物安全评价的科学性、严谨性、符合国际标准的研发实力以及在国内相关领域的领先性。会上,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化学部副总裁程鹏博士、临床前研究机构负责人顾性初博士以论坛的方式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和对话。

交流会吸引了60余家单位参加。会后,有10余家单位和美迪西进行了潜在合作项目的洽谈。此次技术交流,拉近了美迪西与客户的距离,宣传了美迪西一贯秉承的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高质量解决方案”的宗旨,为美迪西的进一步业务拓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