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新总裁加入

2010-03-01
|
访问量: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新总裁加入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公司高兴地宣布,2010年3月1日许思彬博士正式加入公司担任总裁一职,向公司首席执行官汇报。
许博士带来了他专业的科学和管理知识,将促进美迪西公司实现未来的目标。
许思彬博士在加入美迪西之前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Geron公司担任肿瘤部副总裁一职。许博士拥有超过20年在制药行业工作的丰富经验,他的科研强项是临床前和早期临床的小分子及蛋白药物的研发。许博士的科研经验范围包含从候选化合物的发现到发展阶段,化合物从临床前到临床的过渡阶段,及候选药物临床药理学的整体发展。许博士同时也精通于整合多学科信息用以化合物在不同开发阶段的改进工作。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上海川沙经济园区内,为全球生物医药公司提供高质量的临床前医药研发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