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生物实验技术服务公司

2016-04-19
|
访问量:
上海美迪西在分子生物学服务、体外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服务和结构生物学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从最初的cDNA文库构建到药物设计,通过蛋白纯化,结构测定和分析测定,提供一套完整的生物学技术服务。现在开设的项目包括重组蛋白、蛋白表达(酵母、大肠杆菌、杆状病毒、昆虫等)、蛋白纯化、体外生物学、全套硒代氨基酸培养基等。 

美迪西目前公司拥有3W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公司科研中坚力量由几位经验丰富的华裔博士和在美国制药领域工作多年的企业管理人士组成,公司现有员工超过600人,约30%拥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超过10%的员工拥有国外教育背景和/或工作经验。公司先后被认定为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和“上海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等。

生物技术服务

美迪西生物技术服务项目

1、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
美迪西生物技术服务部在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服务方面有10余年经验积累,美迪西生物医药拥有多种蛋白表达协同,包括原核蛋白表达系统、酵母蛋白表达系统、昆虫细胞蛋白表达系统(杆状病毒)哺乳动物细胞蛋白表达系统,具备多种融合技术,可以为你在蛋白表达与纯化方面提供多种选择。从方案设计、基因优化、表达条件优化到纯化的技术体系,以提高您的目的蛋白表达水平。

2、蛋白质晶体学服务
服务项目: 
蛋白质晶体条件高通量筛选;
蛋白质同步辐射衍射数据收集;
蛋白质-化合物共结晶;Fragment筛选
蛋白质晶体结构解析;
3、体外生物学
服务项目:
体外生化分析
验证的生化测试
细胞水平分析
Western印迹分析
HT1080细胞和MDA-MB-231细胞迁移测定
放射性同位素分析
4、硒代氨基酸培养基
美迪西生物技术服务提供全套M9硒代蛋氨酸(SeMET)培养基,可用于IPTG诱导的大肠杆菌表达系统,生产硒代蛋氨酸标记的蛋白,运用多波长反常散射(MAD)方法进行蛋白质晶体学研究。该培养基简化了大肠杆菌培养步骤,替您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成本。经过美迪西细致的优化,结构基因组实验室得以加速蛋白生产;我们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专门设计、优化培养基。该培养基无需灭菌、称量各类成份,只需根据内附的使用手册逐一加入即可。M9高产培养基使得菌产量加倍,在科研和生物医药工业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

美迪西生物技术部服务对象:药厂、医院、研发机构、学校等具有医药研发需求的企业或者机构。

我们拥有专业、全面的技术服务,最严谨、高效的实验队伍,最真实、可靠的实验数据。

生物技术也称生物工程,它是在分子生物学基础上建立的、为创建新的生物类型或新生物机能的实用技术,是现代生物科学和工程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具体而言,生物工程技术包括转基因植物、动物生物技术、农作物的分子育种技术、纳米生物技术、重要疾病的生物治疗等。当前,世界生物技术发展已进入大规模产业化的起始阶段,蓬勃兴起和迅猛发展的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制造、生物环保等领域,正在促使生物产业成为世界经济中继信息产业之后又一个新的主导产业。

生物技术服务外包项目

DNA测序技术服务外包
生物信息分析技术服务外包
蛋白质组学技术服务外包
抗体制备技术服务外包
基因克隆表达技术服务外包
生物芯片技术服务外包
DNA及多肽合成技术服务外包
生物技术主要包括的领域: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发酵工程和蛋白质工程等。

联系我们

邮件: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02158591500


以上是关于生物技术服务、生物技术实验服务相关内容,来源于美迪西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