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分子克隆技术服务

2017-06-20
|
访问量:
克隆构建是分子生物学研究中最常用到的手段之一,我们提供包括克隆构建及其上下游相关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并将依据目的基因的来源,灵活选择不同的克隆方法,包括从基因组中分离目的基因,由特定mRNA逆转录合成cDNA后再进行克隆和PCR体外扩增目的片段进行克隆等。

1、载体构建

可根据已有载体进行改造方案的设计,完成现有载体不同功能元件的改造;可应客户要求将指定片段亚克隆至各载体。
(1)您需要提供:载体改造的具体要求、预进行改造的质粒(序列经测序验证正确)及其图谱和序列、能够获得所需元件或基因的模板(质粒或其它)及其相关图谱和序列。
(2)我们提供:构建好的质粒、菌种,测序验证报告。

2、ORF克隆

从动物组织或细胞中提取mRNA,通过RT-PCR扩增获得所需目的基因,或提供质粒模板,PCR扩增获得所需目的基因,并克隆到由客户指定的载体当中。
(1) 您需要提供:目的基因序列,能够获得目的基因序列的质粒或总RNA。
(2) 我们提供:设计方案,合成引物,最终提供含有目的基因的质粒、菌种及测序报告。


3、PCR产物克隆

直接将客户提供的PCR产物(含或不含相应酶切位点)克隆至指定载体中。
(1) 您需要提供:总量不少于1ug的PCR产物。
(2) 我们提供:含有目的片段的质粒和菌种及测序验证报告。

4、定点突变

体外定点突变技术是研究蛋白质结构和功能之间的复杂关系的有力工具,也是我们在实验室中改造、优化基因的常用的手段,包括一段碱基的添加、删除、替换等。
(1) 您需要提供:原始质粒、质粒图谱(包括大小信息)和序列、突变位点要求。
(2)我们提供:突变成功的质粒和菌株及测序报告。
实验室成功构建的质粒:真核表达质粒、原核表达质粒、报道基因质粒、小分子干扰质粒等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