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国GE Biacore 8K新一代分子相互作用分析平台

2018-01-23
|
访问量:

Biacore™ 8K 能够以你梦想的速度完成小分子化合物药物和生物治疗药物的筛选和亲和力、动力学表征,并提供你所期望的高质量数据。

作为新一代的表面等离子共振(SPR)系统,Biacore™8K全新的8根进样针设计,能够平行检测8种不同样品,并快速获得动力学和亲和力数据,相较于传统的单根针系统,检测速度提高高达8倍。即使是复合体靶点或新型药物如双特异抗体,Biacore™8K多通道的检测通量,便捷灵活的方法设计,也能够极大地提高药物筛选与精确表征的效率,大幅度地降低检测时间。

关键性能和优点

从筛选到表征,一体化解决方案;

一天内至少可筛选 2300 个样品;

5 小时可完成 64 对动力学表征;

60 小时无人值守,操作程序队列运行,便捷的数据拟合分析;

即使是小分子或复合体靶点如:GPCR 的检测,同样能够得到高质量数据;

超高亲和力分子的解离速率精确表征。

Biacore™8K的超高灵敏度为低丰度、高敏感的蛋白复合体靶点如:GPCRs的检测提供了便利。GPCRs通常在整个分析过程中只有一小部分保持生物活性。Biacore8K能够直接对细胞膜等粗样品进行捕获和检测而不需要对样品进行纯化,从而有效的避免不必要的处理对样品生物活性的影响。

高灵敏度也使分析超低分子量有机化合物甚至是低亲和力检测(KD 在毫摩尔级)成为可能,这对小分子片段筛选非常关键。

Biacore™ 8K 同样为双价分析物如抗体或二聚体蛋白的分析提供极大的灵活性。通过降低偶联量能够极大程度的降低二价分子的“舞蹈效应”,从而得到更高可信度的数据。低偶联同样能够降低高密度配体分子间的聚集效应,从而有效减少二次结合,增加活性结合分子的比例。超低的偶联量不仅能够提供更准确的数据而且使得分析更简便、快速、节省时间。

Biacore™ 8K

Biacore™ 8K 能精确的检测与判别快结合的样品,这在药物疗效的生物学研究中至关重要。

美迪西于2017年引进一台高通量的Biacore™ 8K,进一步完善了美迪西的生物服务,增强美迪西小分子化合物筛选以及大分子药物研发服务的能力,以更好的服务于药物研发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及高质量的服务:小分子与靶点亲和力、抗体-抗原(筛选、表征、免疫原性)、抗体浓度......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更多“Biacore 8K”相关内容推荐

美迪西高通量的Biacore装机完毕啦

Biacore技术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