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中药注射剂再评价大幕拉开!

2017-02-28
|
访问量:

2月27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食安办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毕井泉介绍了我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在答问环节,毕井泉介绍了新一年继续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的制度改革方面的7大重点工作。其中,“探索注射剂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方法,要启动中药注射剂药品安全性、有效性的再评价”的工作首当其冲。相信大家都会关心,需要评价的中药注射剂品种都有哪些呢?企业的评价负担有多重呢?医药魔方第一时间为大家呈现一下:根据医药魔方的数据,中药注射剂再评价涉及的品种共有112个,涉及厂家最多的TOP10品种分别是柴胡注射液(101家)、香丹注射液(87家)、丹参注射液(58家)、板蓝根注射液(52家)、鹿茸精注射液 (25)、穿心莲注射液 (23家)、灯盏花素注射液(22家)、双黄连滴注液(18家)、双黄连注射液(18家)、红花注射液(16家)。另有独家品种53个,见下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