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新版癌症药物之王看你猜的对不对!

2017-01-23
|
访问量:

800个在研药物

癌症在中国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不断增加。根据估算,2015年的新发癌症病例达到429万例,占全球新发病例的20%,死亡为281万例。

另外,中国癌症患者发病率最高的,男性为肺癌,女性为乳腺癌,与全球发达国家相比存在差异,根据GLOBOCAN 2012年的数据,前列腺癌和乳腺癌是发达国家男性和女性发病率最高的癌症疾病。

癌症的预防和治疗都是全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降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延长患病者的生存周期,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制药产业的重要课题。

美国药物研究与制造商协会的最新报告显示,目前有超过800种治疗癌症的药物在研。其中有73%的药物都有潜力成为“个性化药物”。


在这些在研产品中,针对于实体瘤、肺癌和白血病的药物数量都超过了100个。

另外,还有一项惊人的数字。据世界卫生组织临床试验数据库的最新数据表明,截至2016年12月,中、美、英、日等7国共有超过21项针对于癌症的临床研究正在进行。其中中国有19103项,与加拿大的项目数量相近。7国中,美国的临床研究数量最多,超过10万项。

谁拥有最多癌症用药?

因统计口径不一样,全球癌症用药市场的规模到底是多少,存在差异,不过超过千亿美元,这已经是产业共识。

那么在这一巨大的市场中,谁拥有最多的癌症用药?一份《抗肿瘤药物研究报告(2016)》对目前上市的肿瘤药做了统计,E药经理人将前10家整理如下:


罗氏是在癌症领域年销售额最高和拥有最多产品的公司。2015年其在癌症领域的销售额为237.4亿美元,并拥有12个上市产品。

排在第二位的分别是诺华和安进,2015年在癌症领域的销售额分别为134.8亿美元和112.3亿美元,并拥有10个以上的癌症用药。

需要说明的是,在癌症领域销售额最高的前十大公司,2015年的销售总额超过了800亿美元,占去整个癌症用药市场的大半壁江山。

谁是癌症药物之王?

2015年,哪个癌症药物的销售额最高?没有意外,仍然是罗氏的美罗华。2015年该产品实现68.97亿美元的销售额,位居榜首。而且销售额排在前三位的都来自罗氏。

2015年癌症药物销售额前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