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FDA批准诺华Sonidegib用于治疗晚期基底细胞癌(laBCC)

2015-07-28
|
访问量:

7月24日,诺华宣布FDA批准其Sonidegib(LDE225)用于治疗晚期基底细胞癌,LDE225目前正在进行多种病症的临床试验开发,包括骨髓纤维化、白血病及实体瘤,如胰腺癌、乳腺癌和非小细胞肺癌,另外这款药物与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如诺华旗下慢性髓性白血病治疗药物尼洛替尼(Nilotinib)的合并用药研究也在进行中。



虽然黑色素瘤型皮肤癌患者可以看到研发线上涌现出一系列新的治疗药物,如百时美施贵宝的伊匹单抗、第一三共/罗氏的威罗菲尼和葛兰素史克的Mekinist (trametinib)及Tafinlar (dabrafenib)已经可以使用,并能改善生存率,但BCC患者却一直没有那么幸运。

黑色素瘤通常被认为更具危险性,但BCC是最常见的皮肤癌,占所有非黑色瘤病例的80%,这种疾病如果到达晚期,它能够对外形极其损毁并危及生命。此外,BCC的发生率每年上升大约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