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FDA发布2型糖尿病药坎格列净骨折风险警示

2015-10-09
|
访问量:

  近日,FDA发布药品安全性通讯,称已提升了关于2型糖尿病治疗药物坎格列净(包括 Invokana、Invokamet)相关骨折风险增加的警告级别,并添加了坎格列净治疗可能导致骨密度下降方面的信息。同时,为了解决这些安全性问题,FDA为坎格列净发布了新的风险防范警告,并对Invokana和Invokamet药品说明书中不良反应部分进行修订。

  坎格列净属于钠葡萄糖共转运体2(SGLT2)抑制剂类降糖药物,被作为饮食和运动的辅助治疗,用于改善成年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FDA要求医护人员在给患者服用含坎格列净药物前应考虑可能造成患者骨折的危险因素,而患者也应与医务人员充分沟通,不要擅自停止服药。

  FDA还将继续评估SGLT2抑制剂类降糖药物中其他药物的骨折风险,包括达格列净(Farxiga,Xigduo XR)和恩格列净(Jardiance,Glyxambi,Synjardy),以确定是否需要对这些药物的说明书进行修改,以及是否需要补充相关临床研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