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细胞未用22年后返费用新区推“0元存储”计划

2015-07-10
|
访问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为新生儿存储脐带血,但动辄数万元的费用,也让很多愿意尝试的家庭望而祛步,为了让更多家庭都能享受到生命科技所带来的健康保证,最近,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就推出“0元存储”计划,消费者只要加入该计划,如存储资源未被应用,该公司承诺将在22年后为消费者返还全部存储及制备费用。



中源协和相关专家告诉记者,脐带血是胎儿娩出、脐带结扎并离断后残留在胎盘和脐带中的血液。近年研究发现,脐带血中含有大量可以重建人体造血和免疫系统的造血干细胞,这些再生的“万能细胞”有着“超凡”的力量,将其用于造血干细胞移植,可以对80多种疾病起到治疗作用,特别是对于治疗白血病、神经母细胞瘤、脑瘤等恶性疾病显示出令人满意的效果。

据了解,现在面向消费者的脐带血储存等细胞存储服务收费都在两万元左右,存储期限一般为22年。为让更多的家庭接触这些服务,中源协和从2015年7月1日至9月30日,推出“0元存储”计划,消费者将享受到“细胞存储+基因检测”0元存储服务,服务分为新生儿全线存储项目,包括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存储、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存储、胎盘亚全能干细胞存储、胎盘早幼期造血干细胞存储;以及新生儿/儿童全线检测项目,包括无创产前基因检测、HLA基因分型检测、过敏原检测、儿童基因检测、新生儿耳聋基因检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