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7月3号,陈春麟博士在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第十七届年会上做演讲报告

2012-07-03
|
访问量:
7月3号,陈春麟博士在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第十七届年会上做演讲报告

7月2-3号,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第十七届年会暨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国际合作交流年会在青岛隆重召开。公司CEO陈春麟博士受大会组委会邀请成为大会论坛的演讲嘉宾之一,报告题目:中国临床前研发服务外包公司的GLP实验室现状和发展状况,全面的介绍了中国临床前研发服务外包公司的现状,US FDA 和SFDA在GLP政策法规上的不同以及中国的GLP发展现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