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6月26号,美迪西在展讯豪森Z吧召开嘉宾欢迎晚宴

2012-06-26
|
访问量:
6月26号,美迪西在展讯豪森Z吧召开嘉宾欢迎晚宴

6月26号晚上18:00-20:30,美迪西在张江祖冲之路上海展讯豪森酒店二楼酒吧召开2012年生物技术药物(蛋白质/抗体)创新发展论坛欢迎晚宴。到场的嘉宾均来自于国内外各大药厂,其中包括GSK、MSD、AstraZeneca、Lilly、Sanofi、Roche、恒瑞、正大天晴、华立达等几十家大型医药企业。晚宴是以自助冷餐酒会的形式,大家济济一堂,觥筹交错,畅谈着行业的各大事件,讨论着研发道路上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所遇瓶颈。原定于20:30结束的酒会在大家的热情交谈中直至9:30才散场,大家纷纷对美迪西为大家搭建了良好的互相沟通的平台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