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助力】璧辰医药赠予美迪西“我们的第一个候选化合物”纪念奖杯

2020-11-04
|
访问量:
2020年10月31日,璧辰(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ABM Therapeutics)将“我们的第一个候选化合物”纪念奖杯授予美迪西化学部研发副总裁李志刚博士,以感谢美迪西的药化团队在FTE形式的合作中,助力其发现并推进第一个药物候选ABM-1310在美国进入临床一期。

助力 | 璧辰医药赠予美迪西“我们的第一个候选化合物”纪念奖杯

ABM-1310是ABM Therapeutics自主研发的新一代BRAF抑制剂,具有理想的血脑屏障渗透率。在动物实验中,ABM-1310的大脑自由浓度达到100%。同时在相关的脑转移和脑原位动物模型中,其试验数据显著优于2011年获得美国FDA批准的第一个BRAF抑制剂维罗替尼,同等剂量的ABM-1310将中位生存期延长了一倍。
ABM-1310于2019年11月29日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临床试验许可,开启一期临床试验,针对BRAF V600E/K基因突变的患者进行招募, 并在美国的MD安德森癌症中心启动。 新药研发是一门高度复杂的学科,需要大量时间和资金投入,从立项开始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决定一款新药最终的成败。美迪西致力于为创新的研发企业助力,秉持“创新驱动,质量至上” 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大型制药企业及众多新兴的知名创新生物技术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
在此次合作中与璧辰医药合作的美迪西FTE团队来自美迪西化学部,隶属于美迪西药物发现板块。药物发现是药物研发的初始阶段,通过早期研究,选择与证实目标疾病的基因功能和靶标,筛选先导化合物和优化先导化合物,并进行早期安全性筛选、药物改性等成药性研究,以获得具备成药性的候选化合物。美迪西的药物发现研发服务项目包括蛋白靶标验证、结构生物学、化学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及优化等。
美迪西祝贺璧辰药业这一阶段性胜利,并祝愿ABM-1310及其它项目进展顺利。同时,也欢迎国内外创新药企的研发项目与美迪西合作,美迪西将整合研发力量,全方位的提供助力合作!

“我们的第一个候选化合物” ABM-1310

关于璧辰医药

璧辰医药(ABM Therapeutics) 创立于2015年,是由拥有二十余年神经系统药物研发经验、肿瘤药物临床试验经验以及多年企业管理经验的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组成,聚焦于可突破血脑屏障的小分子药物研发的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其在研的小分子靶向抑制剂可以突破血脑屏障,使药物入脑效率显著提高,有望解决肿瘤脑转移问题;并且有潜力适用于黑色素瘤、肺癌等多种肿瘤。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