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相约圣诞,情定美迪西——公司圣诞单身青年联谊会

2020年12月25日
浏览量:3993
返回列表

1.jpg


时光匆匆

转眼2020年马上结束了

在这个圣诞节到来之际

我们迎来一次美丽又迷人的邂逅

12月25号圣诞单身联谊会

在这个寒冷的时节,收获一份温暖的爱情


2.jpg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交友渠道,帮助“美迪西”单身青年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12月25日,在上海秀麦量贩KTV举行了圣诞单身联谊会,吸引了1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我们还准备了很丰盛的晚餐以及各种精美的甜点,供各位品尝。


3.jpg 7.jpg


       大家品尝过精致的甜点和美味的食物后,开始玩起心有灵犀的默契游戏,脑筋急转弯的趣味小游戏,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与扭捏感。游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还很多人在联谊会后都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今后更进一步。在美味的晚餐中结识相互有共同想法和好感的他/她,在活动中相识,在生活中相知,相恋。


5.jpg


6.jpg


      这个平安夜虽然有些阴冷,可正是大家的参与,才让这个寒冬暖意似春、温馨浪漫~感恩遇见。

      因为联谊晚会,美迪西的小伙伴相互认识、了解、 熟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也会是彼此最真心的朋友!

相聚除夕夜,情暖美迪西 返回 同心共历,熔炼团队——美迪西工艺部员工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