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聚力前行,未来可期 | 美迪西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28日
浏览量:14464
返回列表

聚力前行,未来可期.jpg

2023年2月24日,美迪西生物医药2022年度表彰大会在浦公检测大礼堂隆重召开,公司高管集体出席表彰大会。回首2022,对于美迪西来说是发展道路上不平凡的一年。也有这样一群不平凡的美迪西人,他们恪尽职守、克服重重困难,在工作中勇于创新、乘风破浪。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见证他们的荣耀时刻!
表彰大会现场,“优秀员工” “优秀团队”“优秀导师”“CEO特别奖”“五年贡献奖”“十年耕拓奖”“十五年成就奖”等奖项依次揭晓,获奖员工们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勤恳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认可。

CEO致辞

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jpg

表彰大会以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的致辞拉开了序幕。

颁奖环节

优秀员工奖

优秀员工奖.jpg

他们是各个岗位上的领跑者,坚定目标,一往无前;他们是攻坚团队的主心骨,无畏艰难,开拓进取;他们是公司发展的主人翁,事无巨细,使命必达。他们就是美迪西2022年度优秀员工。

优秀团队奖

优秀团队奖jpg

俗话说: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团队的优秀来自于团结、互助;因为团结,他们心手相牵,一起成长;因为团结,他们铸就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

优秀导师奖

优秀导师奖.jpg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他们,在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后浪成长,他们在用行动践行传承一词最为朴素真诚的含义,每一个人都是传承者,也永远有这样一群人在做着传承的事业。

CEO特别奖

CEO特别奖.jpg

有一位研发管理者,用业绩证明实力,不断超越预期。秉承“专注创新、客户至上”的理念,他工作上兢兢业业、关爱下属,事事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优秀管理者的责任和担当,他就是化学部执行主任杜柱博士。

五年贡献奖

五年贡献奖.jpg

冬雪夏雨,斗转星移。五年,这个时间让执着显现出了他的价值,对事业的热爱、对公司的认可、对价值观的认同,让他们扎根于美迪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踏踏实实无怨无悔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十年耕拓奖

十年耕拓奖1 (1).jpg

十年激情岁月,你与美迪西共同走过。你们把最美好的青春韶华赋予了我们为之共同奋斗的事业。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路越雄关漫道,共创下一个豪迈十年人生路。

十五年成就奖

十五年成就奖.jpg

十五年风雨兼程,十五年如一日,你时刻心系公司的忧患,与公司同舟共济,用不懈努力为公司树立起了业绩丰碑,你就是公司最珍贵的财富。

聚力前行 未来可期

一张张荣誉牌匾和证书奖杯凝聚着美迪西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智慧和付出,是他们挥洒汗水、苦干实干的有力见证。颁奖现场,与会人员用最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聚力前行-未来可期.jpg

征途不已,奋斗不止。2023年是新阶段的开始,机遇与挑战同在,发展与风险并存。美迪西人将继续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不断完善自我,牢牢把握机会,脚踏实地、聚力前行,加倍努力、未来可期!


“三八”妇女节照片征集 #打破偏见,women在行动 返回 “音”为热爱,所以高歌 | 第二届“美迪西好声音”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