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美迪西七夕特辑——“应急玫瑰计划”圆满收官

2022年08月05日
浏览量:3555
返回列表

      今年七夕,美迪西的人力资源部伙伴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应急玫瑰计划。我们希望通过一朵花和一句诗,能成为您的勇气。勇敢地送出花,叙说您的心声吧!送给您认为有意义的人,无论是您的家人、恋人、同事、陌生人,甚至您自己都可以。

 这个七夕,美迪西同你一起传递爱与温暖!

1.jpg


Part1 应急玫瑰墙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而是美迪西的玫瑰墙


不论你是已婚还是未婚,单身还是恋爱中的情侣,留下你的故事,都可以拿走属于你的那朵玫瑰,玫瑰的下方还贴着一些浪漫语录,送给你或是你爱的人。


·.jpg


f.jpg


每一位拿走玫瑰的小伙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或许就是美迪西举办应急玫瑰计划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808164954.jpg


七夕这天,美迪西的小情侣都成双成对,一起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微信图片_20220808170414.png


我们遇到了一位产期将近的妈咪,爱情的结晶就是生命的延续,多么神奇。祝愿小宝宝平安降临,感受这个世界美好的一切吧!


微信图片_20220808171157.jpg


我们还遇到了一位小哥哥,求我们的工作人员为他拍下了这组照片,不知他是否也拥有一段故事呢?无论如何,都希望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美好。


00.jpg


七夕孤寡?不存在的!你还可以在美迪西收获珍贵的友谊呀!祝愿这两位小姐姐友谊长存。


微信图片_20220808171934.jpg


是美迪西的小伙伴们赋予了玫瑰专属于它的故事。此间心事,只与你分享,这大概就是独有的浪漫吧!


Part2 七夕情话攻略

七夕了,还只会说我爱你相信许多小伙伴在七夕这天收到了来自贴心的美迪西HR为你准备的七夕情话攻略,快来get吧!

情话1.jpg

除了浪漫情话,还有一大波土味情话即将来袭准备好了吗?接受来自美迪西的土味暴击吧!


情话2.jpg

当然,我们美迪西作为一家医药研发企业,那必然拥有独特的属于研发人的浪漫。


情话3.jpg


Part3 一封来自美迪西人的情书

有人说

爱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也有人说

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爱是“平平淡淡过日子”

一封情书 一段话

听听玫瑰花背后的故事

这是属于美迪西人的浪漫


1.png


3.png


Part4 美迪西“应急玫瑰计划” 圆满收官

忙碌了一天的你,在收到来自美迪西的玫瑰时,是否感受到一丝幸福?这就是美迪西,一个充满爱和团结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不必担心七夕落单,美迪西人的朋友圈就是最好的证明!


微信.jpg

心动了吗?那就赶紧撩你认识的美迪西小哥哥小姐姐,ta内推帮你成为美迪西的一员吧


最后,美迪西在此祝愿大家

爱者更爱,无爱者自由

从今往后,都欣喜相逢


“药物发现菁英人才,开启管理赋能之旅” 返回 美迪西第三届新星项目2022届新生集训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