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美迪西生物医药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5日
浏览量:4016
返回列表

2022年6月22日,美迪西生物医药2021年度表彰大会在浦公检测大礼堂隆重召开,公司高管集体出席颁奖仪式。2021年,美迪西人不辱使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成绩斐然。为表彰先进,激励所有员工继续务实创新、锐意进取,本次颁奖典礼特颁发了八个奖项。这些奖项既是对过去一年不懈奋斗的鼓励和褒奖,更是对崭新未来奋勇直前的衷心祝愿。


2021年.jpg

    

优秀员工奖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他们是奋斗者。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提升是刻苦和勤奋的果实;进步是努力与汗水的收获。他们心中有信念,前方有梦想,脚踏实地,锲而不舍、搏击风浪!用优异的成绩超越目标,定义新的榜样!


A优秀员工.jpg


优秀团队奖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他们是先锋队,以团结和协作铸就辉煌。在过去的这一年,公司涌现出了很多优秀团队,他们有着较高的团队意识,相互团结,彼此支持,团队成员配合默契,依靠集体的力量,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要求,他们也用团队的优异表现,真正地诠释了什么才是团队精神。一个有为的团队,一支善战的队伍,他们向前的每一步都焕发着青春的奇迹;他们每一次的出场都彰显无穷的力量。


B优秀团队奖.jpg


优秀导师奖

职场人最大的幸事,莫过于遇到一位好的导师,亦师亦友,在职场中鞭策着我们,陪伴着我们从职场小白成长为企业中不可或缺的人才。他们无私的传授经验技巧,帮助我们快速胜任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奋斗和不懈努力为公司保驾护航。


C优秀导师.jpg


伯乐奖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2021年,公司的业务蓬勃发展,对人员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他们有善于发现人才的双眼,为我们推荐了优秀的事业伙伴,为公司寻到了合适的岗位人才。聚英才,而用之,用超强的个人魅力和磁场吸引了优秀新人的加入。


D伯乐奖.jpg


五年贡献奖

五年,你让执着彰显价值。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你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用努力闪耀着不平凡的品质,用青春和汗水浇灌梦想,用忠诚和坚韧诠释对事业的热爱。壮志踌躇,未来可期,美迪西愿与你携手同行,踔厉奋发,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E五年贡献.JPG


十年耕拓奖

十年斑驳光影,十年峥嵘岁月。你是美迪西事业的建设者,你用辛勤的汗水,呵护美迪西的成长;你是美迪西成长的见证人,你用光阴为伴,同美迪西一路向前。风雨兼程数十年,荏苒岁月弹指间,未来之路,仍将任重道远,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创下一个豪迈十年人生路。


F十年耕拓奖_副本.jpg


长期贡献奖

十几载春华秋实,十几载光辉岁月,你以年华为笔,饱蘸青春亮色,在美迪西沃土上书写着人生风采。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你用智慧拼搏进取,用创新引领发展,用恒心攻坚克难,用忠诚书写新篇,创造了骄人的业绩,你就是公司的旗帜。


G长期贡献奖_副本.jpg


十五年成就奖

十五年风雨兼程,十五年坚守不渝。十五年如一日,你时刻心系公司的忧患,与公司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努力为公司树立起了业绩丰碑。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正是因为你的付出,美迪西的今天才能如此辉煌,期待在公司未来发展的征途中,无论困难与否,都能与你荣辱与共,并肩作战,你就是公司最珍贵的财富。


H十五年成就奖_副本.jpg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愿每一份成绩都能化作不朽的丰碑, 愿所有美迪西人都能满怀憧憬,激情澎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服务,谱写更耀眼的美迪西华章!

美迪西召开“战疫情、促复工、保生产”先进表彰大会 返回 “辞旧岁•迎新年” 2022年美迪西春节“乐七天”联欢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