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人物篇 | 美迪西任命张海洲博士为临床前研究事业部总裁

2023-12-29
|
访问量:

美迪西作为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是中国较早提供整套临床前批件申请同时符合中国GLP和美国GLP标准的CRO公司之一。自成立之初,美迪西便稳步实施国际化战略布局,并呈现纵向一体化发展趋势。于2009年起,美迪西临床前实验基地便建立了与国际对标的研究操作流程和质量体系,先后通过国际AAALAC认证、CFDA(现为NMPA)、GLP认证,达到了中国NMPA、美国FDA、澳洲TGA、欧洲EMEA等国际标准,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临床前研发团队由多位资深专家组成,具备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科学背景,始终坚持以高度负责和专业的态度,运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平台和严谨的实验精神,为客户的研发项目提供支持,助力新药研发行业的创新发展。张海洲博士的加入将进一步强化美迪西在临床前研究领域的实力和竞争力。

近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任命张海洲博士为临床前研究事业部总裁。

微信图片_20231228155455.jpg

张海洲,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毒理学博士(辅修药理学),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士,研究方向为毒理学领域,多年来致力于大小分子药物的研发,拥有超过20年丰富的药物研发和研发管理经验,曾在药品监管部门、跨国制药公司、国内制药企业以及CRO机构履职,作为负责人还曾组建团队,在免疫肿瘤学领域进行创新大分子药物项目研发,建立八个项目研发管线并成功推进两个项目完成中美双报进入临床,其中一个项目获得与国际药企巨头默沙东的临床合作机会。

作为经验丰富的药物研发专家,张海洲博士还在国内外多个专业组织担任职务。他是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审评专家库专家,曾被抽调参与新药创制重大专项项目和港澳台重大合作项目的审评,也曾作为外聘专家参与起草和审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技术指导原则十余篇,包括2015年2月份发布的《生物类似药研发与评价技术指导原则》等。张博士是RDPAC临床前工作委员会创始主席、Toxicological Sciences等专业期刊特邀审稿人、中国毒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中国毒理学会质量保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学会药物安全评价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中国药理学会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还曾任美国Genetic Toxicology Association和旅美华人毒理家协会理事。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事业部总裁张海洲博士表示:“感谢美迪西对我的信任和任命,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个专业团队。我希望在美迪西这个平台上,与公司其他成员一起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和创新。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和合作,美迪西将在临床前研究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我国医药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对于未来,我非常期待。”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表示:“对张海洲博士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他在临床前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推动美迪西临床前研究行业的创新发展。期待与他携手共同实现美迪西的长远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