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PET/CT分子影像技术平台

2020-09-06
|
访问量:
    PET分子影像技术广泛应用于药物研究的最先进的多模态显像,可同时实现解剖形态学和功能学显像。小动物活体PET/CT/MR分子影像系统使得药物研发可以以一个全新、深入的视野来观测生物体内的精细复杂的生理和代谢过程,突破药物研发的障碍,使得研发能力达到一个全新的深度和广度。

美迪西PET/CT分子影像技术平台

    美迪西PET分子影像中心
    美迪西药效部PET分子影像中心致力于将功能与结构成像相结合的分子影像技术,运用影像学手段显示组织水平、细胞和亚细胞水平的特定分子,反映活体状态下分子水平变化,对其生物学行为在影像方面进行定性和定量研究,实现了一种新的“精准药理学”,能够解决药物开发的核心问题。
    美迪西提供分子影像药物研发外包、药物放射标记合成、新型PET影像剂研究和肿瘤治疗靶向治疗技术服务。致力于PET分子影像结合功能和结构成像的分子影像技术,运用影像学手段显示组织水平、细胞和亚细胞水平的特定分子,反映活体状态下分子水平变化,对其生物学行为在影像方面进行定性和定量的药物研究。

Radio-TLC

    Radio-TLC

放射性HPLC

    放射性HPLC

    功能与结构结合
解锁更多信息
    用携带正电子发射放射性同位素的PET药物分子进行生物分布研究可以测试新化学实体是否达到足够量的目标组织隔室(例如大脑)药理活性。竞争研究,使用放射性配体与治疗性靶点结合充分特异性,能够直接评估药物血浆浓度与目标占用率之间的关系。量身定制的放射性示踪剂可用于测量生物过程的相对比率,而组织标记特异性的放射性配体预期会随之改变治疗可以提供特定的药效信息,针对疾病过程的洞察,新治疗靶标的有效性,靶/非靶器官相互作用,作用机制,生物分布等等。MI的独特特征为药物研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早期解决方案,用于评估新药物研发的关键原则:药物靶点的定位,与感兴趣的靶点结合以及所需的药理学评估。将MI解决方案纳入新的药物研发计划,将允许药物公司在药物开发过程的早期快速评估结果并作出重要决定。

功能与结构结合

    美迪西PET助力临床前研究
    美迪西提供临床前成像,放射化学和数据分析。我们全面的成像解决方案包括:动物模型成像获取;放射化学和药物临床前药代动力学、药效学影像研究服务;建立高端的影像数据分析平台;临床0阶段研究等。
    临床0阶段研究,也被称为微量给药研究,是由FDA和EMEA新制定的管理类别。与传统的首次人体研究相比,可以在大幅度减少毒性的情况下进行人体研究,前提是给药的物质不超过100微克。
    对于中枢神经系统候选药物,微量给药对研究血脑屏障穿透、受体结合或剂量与靶器官的关系特别有意义。此外,新陈代谢的第一个证据可以获得。微量给药具有相当大的成本和时间优势,有助于降低中枢神经系统化合物开发中的损耗率。
    PET与药效学研究
  •             -放射性示踪剂可用于评估特定的代谢或合成速率,从而允许关于组织的功能状态和完整性的评价;

  •             -放射性配体可用于测量特定受体或转运蛋白位点的浓度,从而允许评估可能对应于其表达的特定靶标的完整性或分布;

  •             -定量模室分析方法可以用于考虑血流差异的可能存在潜在混淆。

利用PET预测药物的长期药效

    △利用PET预测药物的长期药效

    PET与药代动力学
    放射性示踪剂标记的PET研究可以定量评估药物的药代动力学和代谢。结合行为学等药效数据,药代动力学PET研究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建立剂量-疗效关系和剂量确定。同时利用PET还可以追踪到药物在靶组织的区域分布。

64Cu标记PD-1靶点效应图

    64Cu标记PD-1靶点效应图

美迪西PET/CT分子影像技术平台

美迪西PET/CT分子影像技术平台

药物在小鼠腹腔的动态分布和药物在脑的区域分布

    △左:药物在小鼠腹腔的动态分布;右:药物在脑的区域分布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