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任命张晓冬博士为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

2017-09-11
|
访问量:

    近日,美迪西任命张晓冬博士为美迪西副总裁,系统、全面的负责美迪西专题负责人(SD)的管理工作,给予专业的技术指导。

    作为美迪西新任高管,张博士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药审评专家,中国药理学会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委员会委员,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表示,“张博士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美迪西在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和申报方面的业务实力,强化美迪西在国内外新药申报的第三方纽带作用。”

张晓冬博士

    张博士照片

    美迪西普亚药物安全评价中心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药物安全评价体系,遵循ICHCFDAFDAOECD指导原则,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短周期的整套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服务。近年来,随着生物技术药物的强势发展,美迪西受众多国内外客户委托,全面开展各类新药包括ADC等抗体药物的临床前研究。张博士曾在国家药品审评中心药理毒理学部参加技术审评工作,熟悉审评理念和药理毒理审评技术要求,可将个体的毒性研究问题与需要的整体安全性评价相结合。同时,在抗肿瘤药物和抗体类药物安全性评价以及药物,靶器官毒理学方面进行过多年研究,具有丰富研发经验。

    张博士近期已完成了50多个药物,200多个专题的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涵盖化学药物,生物制品和中药。在此之前,张博士曾任第二军医大学热带医学与公共卫生学系卫生毒理学教研室,第二军医大学药物安全评价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核心期刊论文多篇,副主编专著《新药研究与评价》,参编专著《药物毒理学》和《药物毒理学实验方法与技术》。

    美迪西不仅是一家提供集化学、生物学、药效学、药代学和毒理学研究为一体的一站式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同时也可满足客户的化合物成药性评估,新药研究申报等综合项目服务需求。其中,美迪西临床注册(IND)申报服务平台深入了解中国和美国法规政策环境以及其对化药的技术要求,所以也在为全球客户搭建FDACFDA新药申报的第三方合作平台,可为国内客户提供CFDAIND申报,USFDAIND/ANDA申报服务;为国外客户提供CFDAIND/ANDA申报服务。自2012年至今,美迪西已经成功地帮助近50家客户向CFDAFDATGA递交符合新药注册要求的申报资料,已接受并通过180多次核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