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普亚生物分析部顺利通过中检院能力验证

2017-12-21
|
访问量:
能力验证(PT)是加强实验室质量管理以及评价和提高实验室技术能力的重要手段,能力验证的结果可作为承担相应检验检测任务的参考依据。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检院,NIFDC)依法承担药品检验检测、技术仲裁、质量评价工作,并受CFDA委托负责全国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验证工作。2017年9月1日起生效的新版中国GLP要求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参加必要的检测实验室能力验证。 中检院于2017年9月开始启动生物分析能力验证工作。

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生物分析部继通过美国FDA GLP核查之后,积极落实我国新版GLP要求,首批参加并顺利通过中检院生物分析能力验证,并于近日获颁合格证书。

普亚生物分析部顺利通过中检院能力验证

▲中检院能力验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