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与先声药业举行2018年度FTE项目合作总结会议

2019-01-22
|
访问量:

2019年1月18日,美迪西与江苏先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美迪西川沙园区举行了2018年度化学FTE项目合作总结会议,双方就2018年3月12日至2019年1月26日期间与美迪西FTE合作项目进行回顾与总结。

江苏先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谷晓辉博士、桑迎霞博士作为先声药业代表参加了会议,美迪西化学部副总裁任峰博士、项目相关负责人黄德文、路继廷、袁静奇等作为美迪西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上,双方共同回顾了为期一年的FTE合作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美迪西项目小组在任峰博士的带领下攻坚克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整个项目合作下来,美迪西的组员相当给力,我对于这次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感谢美迪西所有参与此次项目的组员!”先声药业桑博士表示。

对于此次的合作,先声药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合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颁奖。同时表示对美迪西与先声药业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扩大FTE项目的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