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与济民可信举行2018年度FTE工作回顾会议

2019-01-18
|
访问量:
2018年12月27日, 美迪西与江西济民可信集团研究院旗下的上海济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美迪西南汇园区举行会议,针对2018年的化学FTE工作进行年度回顾,同时为了更加有力推动项目合作进度,进行了深层次沟通和交流。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研究院彭建彪博士、郭淑春博士、张琼博士等作为上海济煜医药科技代表参加会议。美迪西生物部与化学部副总裁任峰博士、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以及FTE小组董志强博士、陈家隽博士、杜祝博士及其项目小组成员作为美迪西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三个合作小组分别回顾了2018年工作进度和需重点关注的要点,双方重点就沟通协调机制、重点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2019年合作工作初步拟定实施计划,济民可信对美迪西的FTE各小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对合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任峰博士和彭建彪博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美迪西和济煜医药未来合作顺畅充满信心,为促进互利共赢,尽快达成新药研发目标共同努力。

图为与会人员美迪西南汇园区合影

图为与会人员美迪西南汇园区合影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 专注于临床前的药代动力学和安全评价研究。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化学服务部门拥有经验丰富的科研管理团队及配置各种仪器的分析实验室,为客户提供药物化学、合成化学、工艺研究等一整套化学服务,完成从毫克级到千克级的小分子化合物的合成研究,及遵循ICH和CFDA指导原则的工艺路线研究和API原料生产。美迪西拥有与国内外知名大型制药公司多年的项目合作经验,对创新药临床前研究及各阶段项目的推进具有丰富的经验,美迪西以高效率、低成本的方式,迅速完成从化合物筛选到新药临床研究申报的新药研发项目。
关于济民可信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制药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五十年代,现有员工12000余名,总部位于中国南昌,在江西、北京、上海、江苏、浙 江多地设有产业平台和研发机构。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237亿元,跻身中国制药工业100强第6位、中国医药工业100强第10位。
秉承创新驱动的战略方针,公司专注于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剂、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7家制药基地、1座国际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获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5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并在海外设立新药研发团队。
济民可信始终坚持“济世惠民、信待天下”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各项慈善捐助累计3.17亿元,并荣获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展望未来,济民可信将继续提供值得信赖的医药产品与诊疗服务,为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