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公司开展“走进美迪西,与学子共话成长”活动

2019-06-14
|
访问量:
为了让各高校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公司发展、业务及企业文化,公司于4月13日在南汇研发中心举办首届“走进美迪西,与学子共话成长”活动,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嘉兴学院等多所高校三十余名应届毕业生来到公司参观交流。
首先,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华山代表公司向应届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应届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人才发展与培养、薪酬福利体系等内容。同时,陈总监用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告诉即将步入职场的学子们,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终止,而是另外一种学习方式的开始。择业时,要认清自己,切勿好高骛远,心态调节及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是关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子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走进美迪西,与学子共话成长

公司工艺部主任罗万荣博士带领应届生参观了南汇研发中心实验室和办公环境,让应届生走入实验室,近距离了解公司各种实验仪器设备和操作流程。在整个参观过程中,罗博士以自身从事研发工作的成长经历,对学子们提出的实验环境、职责内容、学习成长等问题,给大家做了解答和分享。

走进美迪西,与学子共话成长

座谈会结束后,对有意愿加入公司从事医药研发的应届生,公司进行了现场面试,并现场录用了多名优秀应届毕业生。

走进美迪西,与学子共话成长

即将告别校园,拥抱职场,美迪西祝所有学子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