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已投入使用RS2000生物学X-ray辐照仪

2013-06-05
|
访问量:

    美迪西最近添置并已投入使用了一部由美国公司Rad Source 生产的RS 2000生物学X-ray辐照仪,Rad Source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全系列X射线辐照装置的专业制造商。透过这次采购的RS 2000,美迪西将可以扩展和加快动物模型实验。

    RS 2000生物学X-ray辐照仪的设计主要用於取代自屏蔽铯-137γ辐照。对比於传统铯和钴源同位素辐照仪,RS 2000在剂量均一性、安全性等核心技术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优势,这大大提高动物实验数据的准确性,尤其涉及放疗的实验模型。

    关於美迪西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和上海川沙经济园区,是一家综合性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目前公司拥有20000 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公司科研中坚力量由几位经验丰富的华裔博士和在美国制药领域工作多年的企业管理人士组成。公司现有员工300余 人,约50%拥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超过15%的员工拥有国外教育背景和/或工作经验。公司先后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和“上海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