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号外!美迪西对外提供动物样品临床检验服务

2016-07-21
|
访问量:

    打破旧模式,转战新途径,为了更灵活的满足客户需求,促进新药研发进程,美迪西对外开放提供动物样品临床检验服务(简称临检),旨在更贴心的助力业界同仁新药研发,为新药探索尽一份绵薄之力。

美迪西临床前服务

动物样品的临床检验和分析是美迪西临床前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贯穿整个临床前服务,更是药理学研究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临检为临床前动物试验提供可靠的数据,是判断下一步研究的重要依据之一。


昔日,美迪西的临检实验室主要配合公司内部临床前其他部门完成项目中的各种动物样品的检验和分析。了解到有许多医药研发企业虽动物房设施齐全,但与之配套的临检设备却没有及时配备,针对这种情况,美迪西决定采取打破旧模式,灵活为广大客户提供此部分技术服务的策略予以支持。

目前美迪西的临床检验服务如下:

 美迪西临床检验服务

美迪西临检实验室符合FDACFDAGLP双标准,拥有临检设备,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