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为何癌症药物让人负担不起?

2015-07-27
|
访问量:

发表于国际杂志Mayo Clinic Proceedings上的一篇研究报告中,由118名国际癌症研究专家组成的团队共同起草撰写了一篇文章,该文章内容就如何降低高价癌症研究展开讨论,同时研究者还表示支持基于病人的草根运动来要求政府采取措施。



来自梅奥诊所的研究者Ayalew Tefferi指出,癌症药物的高价格正在影响着癌症患者的治疗护理情况,同时还影响着我们的健康护理系统;美国每年平均的家庭收入总额为5.2万美元,然而对于一个每年需要12万美元癌症医药费的医保病人而言,患者的自付费用大约在2.5万至3万美元之间,这远远超过了普通家庭平均的家庭收入的一半。


而刊登在杂志Journal of Economic Perspectives上的一篇文章中,研究者就发现,癌症药物的价格在过去15年里平均每年会上涨8500美元;当你认为癌症会在3个人中影响1个人未来生活的时候,医疗保险中的自付部分也会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巨大的经历负担,因此这种情况是不可持续的,对于患者和医生们都需要改变。

研究者在文章中提出了一些行动会改善当前的情况,同时还会使得市场趋于更好。
1)创建FDA药物批准后的一个审查机制来确保新疗法中的药物价格对于患者和健康护理系统是公平的;
2)允许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对药物价格进行谈判;
3)允许根据平价医疗法案创建的以病人为中心的实效研究所来评估新疗法的效用,以及药物的治疗价值;
4)允许进口的癌症药物跨国界供个人使用,比如使用加拿大药物价格是美国价格一半的药物。
5)通过立法来抑制制药公司减缓仿制药的生产;
6)改革专利制度使得延长产品的不必要排他性变得困难;
7)组织癌症研究专家和患者代表考证药物和疗法的价值来帮助制定治疗指南。

本文中,研究小组同时也非常支持基于病人的草根力量运动来改变,并且呼吁当前癌症药物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作者在文章中写道“在草根运动的帮助下,或许政府或社会就有可能关注当前制药公司癌症药物价格较高的问题”,同时我们也可以选举出代表来呼吁降低癌症药物价格等相关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