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新型材料助力“干细胞工厂”的开发

2015-07-24
|
访问量:
如果你经历过心脏病,你就会知道心脏损伤会消耗掉大约50亿个心脏细胞,而未来的干细胞疗法则需要更多的心脏细胞来确保损伤的细胞被移除,同时还可以帮助改善个体的生存率。

近日来自诺丁汉大学的研究者通过研究发现,一种完全的合成性基质或具有潜力生长成为数以亿万计的干细胞,这项研究发表于国际杂志Advanced Materials上,该研究或可帮助制造出新型的“干细胞工厂”,即可以大量生产人类胚胎干细胞的工厂。

这项价值230万英镑、名为“用于人类多能干细胞扩充及多向分化的新型聚合体研究”的研究项目由Morgan Alexander教授领导,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提供资助;这种特殊材料可以为临床提供现成的产品来用于心脏、肝脏及大脑疾病的治疗。研究者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寻找一种可以让人类多能干细胞大量生长(每次10亿)并且分化的聚合物,再生医学的可能性目前仍然在临床研究阶段,而研究者们所能做的就是开发可以大量制造产生干细胞的策略,以便后期可以在临床治疗中证实其安全性和有效性。
目前该研究已经进入第二阶段,而利用一种高通量的材料,研究人员发现人工材料或许可以免于可能性的污染及不同批次的差异性,Denning教授说道,在过去5年里再生医学领域的研究就好像滚雪球一样,而在未来5年里将会有更多的病人接受干细胞疗法;目前临床疗法仍然停留在早期阶段,然而基于我们开发的新产品,如果可以使其商品化并且被验证证实,那么这种新产品或许会在未来2-3年内帮助病人改善疾病症状。

新型干细胞治疗能否用于治疗心脏、肝脏及大脑疾病目前正在调查之中,然而已经有患者利用干细胞疗法进行眼部疾病的治疗了;最后研究者指出,这种新型材料在实验室研究中具有较大的潜力,目前我们需要商业伙伴来检测这种基于实验室条件下的材料在工业产品上的可用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