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邀您第二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到场交流

2017-06-29
|
访问量:



6月30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武汉市-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场集政策研讨、学术交流、临床应用、成果交易、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于一体的视听盛会即将隆重登场,在此,美迪西诚邀各位业界同仁届时到场,莅临美迪西展台指导交流。


第二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美迪西展台

红色图标为美迪西展台位置:B2场馆【B2-18湖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血管专项)联合展】


据悉,会场有18200平方米的巨大展示空间,分为A1-A3,B1-B3共6个展馆,260家企业将参展,更有200多位产业/科研/金融大佬,近20个国家的50余名外宾组成震撼阵容带来近20场专业高峰论坛供同行们交流学习,敬请期待。


专业高峰论坛:


第二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