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走进美迪西新药研发交流会”于南汇园区圆满落幕

2020-11-03
|
访问量:

【美·记闻】“走进美迪西|新药研发交流会”于南汇园区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31日,由中国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研发生产分会牵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走进美迪西|新药研发交流会”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医药圈三十多位药大校友齐聚美迪西南汇研发中心参观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气氛热烈。

“走进美迪西|新药研发交流会”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开始,校友分成两队参观了美迪西南汇园区的研发实验室,美迪西化学部马良博士和工艺部罗万荣博士分别带队讲解,介绍了美迪西已在南汇园区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药物发现及药学研究服务板块的先进实验室设备和生产工艺。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

参观过后,校友们回到园区中心的会议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分享沙龙。药科大上海校友会研发生产分会会长曹亮主持并致开场辞,随后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毒理研究部副主任虞兴博士,项目管理中心李敏总监结合新药研发与美迪西的实践经验,分别从新药研发周期规划与设计,安全性评价研究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真知灼见和实际客户案例。

中国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 曹亮会长

报告结束后,曹亮会长通过分享自己对医药行业的热爱与坚持,抛砖引玉,引出了项目推介分享会的部分,带领医药圈的校友们从制剂、辅料、生产、研发、投资等不同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并鼓励大家围绕“我能做什么,你能做什么,我们一起能做什么”进行思考和探索,寻求合作机会,一起成长进步。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将团聚与交流分享的喜悦继续蔓延到了美迪西主办的晚宴环节中。晚宴万圣节俏皮的点缀让校友们仿佛回到了青葱的学生岁月,依旧恰同学少年。
本次活动是上海校友会CPU研发生产分会在疫情缓和以来第一次举办的线下活动,也是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的第9期,请期待和参与后续美迪西的更多交流活动!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