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荣登2023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最具影响力CRO企业TOP10”

2023-07-05
|
访问量:

2023年6月29日,第九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BIO-PHARM2023)暨华医榜2023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于苏州盛大开幕。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和突出的创新服务平台,荣登华医榜·2023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最具影响力CRO企业TOP10”。

微信图片_20230704152559.jpg

华医榜·2023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是由华医研究院通过遴选倾力打造,旨在发掘生物医药领域真正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成长潜力的创新企业。华医研究院是国内极少数一级市场医疗投资研究院,也是国内医疗投资全景图的界定者。价值榜下设抗体药、创新疗法、生物技术、CRO、CDMO五个系列评选,基于华医研究院多年打磨的企业量化成长性评价标准,结合问卷调研、企业访谈、数据分析及核查等基本流程,经由评审小组对生物医药入围企业动态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和量化评估,从而评选出年度具有显著行业价值的企业,形成业内第三方客观评价榜单。

微信图片_20230704152403.png

不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源于强劲实力。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CRO,美迪西在创新领域的脚步不曾停歇:不断增强在 PROTAC 药物方面的开发以及后期的 IND 申报一体化服务方面的优势;建立和开发 LYTAC 研发服务平台;推动 ADC 新药的筛选发现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 ADC 药物研发一站式服务能力;持续推进 AI 技术的一站式创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建设;继续推进和完善核酸 LNP 药物递送系统的研发平台的开发力度;加快小核酸药物临床前药代动力学及安全性评价研究;强化肿瘤免疫药效评价、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核酸药物评价、细胞基因治疗产品及抗体等生物技术药物的临床前研究整合评价等技术平台建设……美迪西不断增强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在19年间助力1840家客户加速药物研发,参与研发完成的药物已有330件IND获批临床,不仅赋能创新药企走向行业前沿赛道,也为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强势登榜,是业界对美迪西持续深耕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站式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平台的深度肯定与鼓励。面向未来,美迪西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投入,充分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释放发展潜能,为“健康中国2030”持续发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