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调研组视察美迪西张江分部

2015-06-15
|
访问量:

    6月10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楼志豪一行考察参观了美迪西张江分部的实验室,全国政协调研组、上海市政协、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相关领导和人员陪同出席,作为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创业的代表,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进行了接待和介绍,陈博士就“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创业的问题与对策”这一议题,与考察调研工作组进行分享。


    相关新闻: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http://qwb.sh.gov.cn/shqb/node826/node842/node843/u1ai85097.html),6月9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楼志豪一行来沪召开“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创业的问题与对策”调研座谈会。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姜樑、张恩迪,上海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丁志坚、副主任张伊兴出席,市科委、市政府侨办、市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介绍有关情况。

    会上,上海市政府侨办副主任陈文佳介绍了海外留学人才中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的有关情况。与会者围绕海外留学人才在上海创业碰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对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