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脑癌或许并非起源于大脑

2015-08-31
|
访问量:

仅有一般的脑癌开始于脑部,而其余的脑癌都是由来自机体其它部位的转移性肿瘤转移到脑部所致。近日来自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医疗中心的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15%至30%的癌症患者都会在疾病发生的过程中在某个时间点发生癌症的脑部转移;肺癌和乳腺癌作为两大常见的癌症都有可能转移到脑部形成脑癌。


一旦脑癌被发现,治疗就会因多种因素而改变,其中包括肿瘤位点、数量及尺寸、以及病人的疾病是否已经被控制等等。γ线刀放射外科手术是一种非侵入性门诊手术,其可以帮助医生通过以高剂量放射靶向作用肿瘤来治疗多种机体损伤,有时候外科手术也被用于移除大量的损伤,并且跟随γ线刀后进行治疗。

Zacharia表示,这将是肿瘤管理的一次革命性进展,我们可以直接高效及高准确性地靶向作用许多小型难以触及的损伤;我们开发的新型疗法是一种激光消融术,其作为一种微创伤手术可以引导医生们对肿瘤进行小型激光治疗,并且利用激光产生的热量来直接靶向作用肿瘤,而且病人次日就可以回家休息。

疾病严重且对疗法耐受的患者或许会因对大脑的连续辐射治疗而获益,因为连续辐射可以产生对认知损伤的副作用,而研究者告诉医生们你应当尽量避免对年轻患者进行这样的疗法。和治疗其它癌症不同,化疗通常对于脑癌并没有用,尤其是转移性的脑癌,因为存在保护大脑的血液屏障。

神经胶质瘤和脑膜瘤是源于大脑的两种类型的肿瘤,神经胶质瘤主要位于大脑中,往往会从良性紧抓成为恶性,而脑膜瘤则是位于实际大脑物质外部的良性且发展缓慢的肿瘤。脑瘤并不总是许多人认为的死刑,目前研究者有最优良的技术,而且研究者们还在不断去研究探索来开发治疗多种脑癌的新型靶向性疗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