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生物技术服务公司

2015-11-13
|
访问量:

美迪西生物技术服务 

美迪西生物技术服务

上海美迪西生物部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体外生物学和结构生物学领域有丰富广泛的经验。从最初的cDNA文库构建到药物设计,通过蛋白质纯化,结构测定和分析测定,提供一套完整的生物学技术服务。

我们的生物实验室占地1200平方米,拥有各种高级生物学仪器和多种生物技术平台用于生物学研究,以及经验丰富、专业的技术团队,这些保证了客户项目的有力实施,并且极大的推进了药物研发的速度。查看更多:生物学服务

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
美迪西具有多年的蛋白表达及纯化技术服务经验,可帮您打破蛋白表达及纯化的瓶颈,促进您的实验进程!
蛋白质晶体学服务
晶体条件高通量筛选;同步辐射衍射数据收集;蛋白质化合物共结晶;Fragment筛选;蛋白质晶体结构解析。
体外生物学
在体外生物学领域有丰富广泛的经验,通过酶水平测定、细胞水平测定、细胞生物学、体外同位素测定技术等。
硒代蛋氨酸培养基
提供全套M9硒代蛋氨酸(SeMET)培养基,可用于IPTG诱导的大肠杆菌表达系统,生产硒代蛋氨酸标记的蛋白。

一、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

美迪西生物技术服务部在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服务方面有10余年经验积累,美迪西生物医药拥有多种蛋白表达协同,包括原核蛋白表达系统、酵母蛋白表达系统、昆虫细胞蛋白表达系统(杆状病毒)哺乳动物细胞蛋白表达系统,具备多种融合技术,可以为你在蛋白表达与纯化方面提供多种选择。从方案设计、基因优化、表达条件优化到纯化的技术体系,以提高您的目的蛋白表达水平。


二、蛋白质晶体学服务

    美迪西生物医药在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服务方面有10余年经验积累,美迪西生物医药拥有多种蛋白表达协同,包括原核蛋白表达系统、酵母蛋白表达系统、昆虫细胞蛋白表达系统(杆状病毒)哺乳动物细胞蛋白表达系统,具备多种融合技术,可以为你在蛋白表达与纯化方面提供多种选择。从方案设计、基因优化、表达条件优化到纯化的技术体系,以提高您的目的蛋白表达水平。

美迪西科研人员建立了成熟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平台, 是较早一批建立的基于蛋白质晶体学结构的新药研发综合服务平台,已被上海市政府认定为重要新药研发平台。

服务项目:

蛋白质晶体条件高通量筛选;

蛋白质同步辐射衍射数据收集;

蛋白质-化合物共结晶;

Fragment筛选

蛋白质晶体结构解析;

三、体外生物学

    上海美迪西的生物生物技术服务部在体外生物学领域有丰富广泛的经验,通过酶水平测定、细胞水平测定、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体外同位素测定、稳定细胞株建立、基因敲除、RNAi和MicroRNA技术等,提供一套完整的生物学服务。

体外生化分析

验证的生化测试

细胞水平分析

Western印迹分析

HT1080细胞和MDA-MB-231细胞迁移测定

放射性同位素分析


四、硒代氨基酸培养基

    美迪西生物技术服务提供全套M9硒代蛋氨酸(SeMET)培养基,可用于IPTG诱导的大肠杆菌表达系统,生产硒代蛋氨酸标记的蛋白,运用多波长反常散射(MAD)方法进行蛋白质晶体学研究。该培养基简化了大肠杆菌培养步骤,替您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成本。经过美迪西细致的优化,结构基因组实验室得以加速蛋白生产;我们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专门设计、优化培养基。该培养基无需灭菌、称量各类成份,只需根据内附的使用手册逐一加入即可。M9高产培养基使得菌产量加倍,在科研和生物医药工业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详情》》

联系我们: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02158591500


    相关内容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