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分子生物学实验服务

2016-01-21
|
访问量:
无标题文档

美迪西生物医药的主要目标是为研究人员解决分子生物学相关科研问题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强化公共仪器设备的规划管理与维护,提供科研工作所需的贵重仪器设备、特殊设备及复杂仪器的技术服务;同时兼具人才培育,新仪器的展示,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等功能。

分子生物学服务

服务项目

1、普通PCR技术服务
   步骤:

1)根据基因序列设计特异性的引物;
2)提取DNA;
3)PCR,实验分析;
4)提供完整的实验报告(含电泳图)及引物等实验材料;

2、质粒和酵母转化服务

1)酵母转化:请您提供酶切消化好的线形DNA(已纯化)、电击细胞、平板。提交结果:涂布后的平板(依照您的要求选择涂板量)
2)质粒转化:请您提供质粒,并说明质粒的大小、浓度、抗性以及拷贝数等背景资料,最好可以提供质粒图谱。提交结果:涂布后的平板。

3、重组蛋白:大肠杆菌表达系统

1)按照客户要求构建表达载体,并测序验证序列正确。
2)转化目的菌株,筛选阳性克隆并按照诱导表达程序诱导目的蛋白表达。
3)通过蛋白电泳和westonblot(客户提供抗体)验证蛋白表达并标示重组蛋白存在状态。包涵体复性(如重组蛋白存在状态为包涵体)并柱层析纯化小量重组蛋白。

4、重组蛋白:酵母表达系统

1)按照客户要求构建表达载体,根据目的重组蛋白特性设计胞内表达或分泌表达方案,测序验证序列是否正确。
2)转化目的菌株,筛选阳性克隆并按照筛选程序进行抗性梯度筛选,从中选出0.1%-1%高表达菌株,通过southernblot分析插入位点和拷贝数,按照诱导表达程序诱导目的蛋白表达。
3)通过蛋白电泳和Western Blot验证蛋白表达并标示重组蛋白存在状态。
4)柱层析纯化小量重组蛋白并提供1mg样品;
5)设计发酵条件并进行初步优化,服务结束后提供全部图片资料和实验记录资料。

5、克隆构建

6、基因克隆技术:亚克隆服务、新基因克隆

7、质粒抽提:普通质粒、超纯质粒、无内毒素质粒

8、分子杂交服务:原位杂交、斑点杂交、Southern杂交、Northern杂交

分子生物学研究的作用:

分子生物学的研究成果揭示了疾病发生与发展的过程,为人们认识疾病提供了理论基础,也为新药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方向。尤其是使肿瘤药物的研究有了较大的突破,发现了多种具有不同作用机制的抗肿瘤药物。例如抑制微管功能的抗有丝分裂药物紫杉醇等,以细胞信号转导过程为靶点的抗肿瘤药;以抑制新血管在肿瘤内的生长,从而抑制种瘤生长并防止肿瘤扩散和转移的肿瘤新血管生成抑制剂等。

如需详细资料请联系我们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电话:021-58591500.

相关内容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