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医药中间体合成服务

2016-03-01
|
访问量:

美迪西作为为全球化学服务领域的提供商,我们有一支强大的分析化学团队支持合成化学服务。我们致力于通过多产,快速,解决问题和积极沟通为顾客提供最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团队受过极好的专业训练,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和互动,及时沟通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并一致努力去实现客户指定的项目目标。在FTE的服务模式中,我们为客户的目标分子设计合成路线,并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化合物的合成并交付。这些化合物包括对照化合物、代谢物、试剂、中间体、分子片段和杂质等。

医药中间体合成

美迪西为客户合成参考化合物,医药中间体,候选药物、杂质以及代谢物等各种小分子化学物质,其规模可从毫克级到千克级(包括GMP质量)。我们的团队精通新路线设计和路线优化,凭借解决问题的熟练技能和项目的较高成功率,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以下高质量的化学定制合成服务:

从毫克级到公斤级高质量产品制备
特殊试剂、医药中间体合成和分子片段制备
原料药或相关物质的制备
杂质和代谢产物合成设计和制备
分析支持
产品分析报告的交付

点击》》》了解服务详情

美迪西化学部门主要从事高附加值新型医药中间体的研发以及工艺优化,精细化工以及原料药合成的研发和工艺优化,特别致力于天然产物、新药研发所需的特种试剂、医药中间体、以及各种糖类化合物的实验室合成和放大,公司拥有的工场基地和先进的试验设备。公司拥有全面的文献检索系统、高度专业化的化学合成与工艺开发能力以及高水平的合成技术人才。

药物中间体,一般而言是指那些专门用来生产药品的关键原料,如用来生产头孢菌素的关键中间体6-APA(6-氨基青霉烷酸)、7-ACA(7-氨基头孢烷酸)、7-ADCA(7-氨基去乙酰氧基头孢烷酸),各种头孢菌素侧链,以及用于喹诺酮类药品生产的哌嗪及其衍生物等,而不包括那些用于药物生产的基本化工原料,如乙醇、乙酸等。

医药按其用途可分为抗心血管药、抗肿瘤药、调节内分泌系统药、抗生素等,而每类药品中又含有多种结构不同的药物,如:抗生素类包括内酰胺类、大环内酯类、喹诺酮类、氯霉素等。由于医药中间体是主要用于各种药物的生产,所以种类繁杂。

医药工业从生产角度可分为原料药生产和制剂加工两大类;原料药生产按来源可分为天然药物和化学药物,按生产方式可分为天然提取药物、生物合成药物和化学合成药物三大类。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本文是关于医药中间体合成、药物中间体合成的内容,如需详情请联系我们。

相关内容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