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细胞增殖检测

2016-06-02
|
访问量:

细胞增殖检测作为一种实验技术方法, 不仅在研究细胞的基本生物学特征中非常重要, 而且是分析细胞状态、研究遗传性状和评估应激反应的一种基本方法。美迪西细胞增殖检测服务提供了一种灵敏度高、经济的细胞增殖检测服务。细胞增殖的检测方法主要包括:BrdU,CCK8,EdU等,其中EdU检测方法是最新的细胞增殖检测方法。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细胞水平团队为您服务,如需详情请联系我们。

备注:如果细胞株需要购买,细胞费用和运费由客户支付。

细胞增殖检测

美迪西细胞水平测定服务

细胞毒性分析
细胞凋亡检测分析
细胞迁移分析
细胞侵袭分析
HTRF 细胞水平检测分析
免疫染色分析
免疫荧光分析(96/384 孔板)
报告基因分析(绿色荧光蛋白/荧光素酶)
放射性配体受体结合试验
细胞摄取分析
基因敲除分析
MicroRNA过表达分析
MicroRNA 敲除分析
有关腺病毒/逆转录病毒/慢病毒 载体的应用分析
美迪西建立了100多种细胞株用于细胞水平测定。
乳腺癌细胞
大肠癌细胞
白血病细胞
肝癌细胞
肾癌细胞
肺癌细胞
黑素瘤细胞
卵巢癌细胞
胰腺细胞
胃癌细胞


细胞增殖检测方法  

方法一:EdU
EdU是一种胸腺嘧啶核苷类似物,能够在细胞增殖时期代替胸腺嘧啶(T)渗入正在复制的DNA分子中,通过基于EdU与Apollo®荧光染料的特异性反应快速检测细胞 DNA 复制活性,适用于细胞增殖、细胞分化、生长与发育、DNA 修复、病毒复制、细胞标记示踪等方面的研究,尤其适合进行siRNA、miRNA、小分子化合物及其他药物的筛选实验。
与BrdU检测方法相比,EdU检测方法更快速、更灵敏、更准确。EdU与T非常相似,而EdU染料只有BrdU抗体的1/500,在细胞内很容易扩散,无需DNA变性(酸解、热解、酶解等),可有效避免样品损伤,而且无需抗原抗体反应,能在细胞和组织水平更准确地反映 DNA 复制活性。


细胞增殖检测


方法二:CCK-8

CellCountingKit-8简称CCK-8试剂盒,是一种基于WST-8的广泛应用于细胞增殖和细胞毒性的快速高灵敏度检测试剂盒。WST-8是一种类似于MTT的化合物,在电子耦合试剂存在的情况下,可以被线粒体内的一些脱氢酶还原生成橙黄色的formazan。细胞增殖越多越快,则颜色越深;细胞毒性越大,则颜色越浅。对于同样的细胞,颜色的深浅和细胞数目呈线性关系。
CCK-8的原理跟MTT其实是相同的,不同之处在于CCK-8法生成的formazan是水溶性的,不需要再吸出培养液加入有机溶剂溶解这个步骤,因此可以减少一定的误差。其他优点就是重复性优于MTT;对细胞毒性小;为1瓶溶液,毋需预制,即开即用。但是CCK-8比MTT的价格要贵不少。
服务内容:
用CCK-8(Cell Counting Kit-8)试剂盒检测细胞增殖、细胞毒性,CCK-8为MTT法的代替方法,可用于药物筛选、细胞增殖测定、细胞毒性测定、肿瘤药敏试验。


方法三:MTT

又称MTT比色法,是一种检测细胞存活和生长的方法。其检测原理为活细胞线粒体中的琥珀酸脱氢酶能使外源性MTT还原为水不溶性的蓝紫色结晶甲瓒(Formazan)并沉积在细胞中,而死细胞无此功能。二甲基亚砜(DMSO)能溶解细胞中的甲瓒,用酶联免疫检测仪在490nm波长处测定其光吸收值,可间接反映活细胞数量。在一定细胞数范围内,MTT结晶形成的量与细胞数成正比。该方法已广泛用于一些生物活性因子的活性检测、大规模的抗肿瘤药物筛选、细胞毒性试验以及肿瘤放射敏感性测定等。

优点:经济、灵敏度高,可用于大规模的抗肿瘤药物筛选、细胞毒性试验以及肿瘤放射敏感性测定等。
缺点:由于MTT经还原所产生的formazan结晶产物不溶于水,需有机溶剂溶解后才能检测,这不仅使工作量增加,也会对实验结果的准确性产生影响,而且有机溶剂对实验人员也有损害。
服务内容:细胞培养与接种;处理(如药物处理等);MTT检测及数据分析;技术服务报告提交。


方法四:BrdU
Brdu,即5-Bromo-2'-Deoxyuridine,中文全名5-溴脱氧尿嘧啶核苷,为胸腺嘧啶的衍生物,可代替胸腺嘧啶在DNA合成期(S期),活体注射或细胞培养加入,而后利用抗Brdu单克隆抗体,ICC染色,显示增殖细胞。同时结合其它细胞标记物,双重染色,可判断增殖细胞的种类,增殖速度,对研究细胞动力学有重要意义。
BrdU(5-溴脱氧尿嘧啶核苷)法检测细胞增殖原理:BrdU是胸腺嘧啶的衍生物,常用于标记活细胞中新合成的DNA,可代替胸腺嘧啶选择性整合到复制细胞中新合成的DNA中(细胞周期S期)。这种掺入可以稳定存在,随着DNA复制进入子细胞中。 BrdU 特异性抗体可以用于检测BrdU的掺入,从而判断细胞的增殖能力。
BrdU 是光敏型,所以必须在黑暗中加入。细胞加了 BrdU 以后也可能光敏感,因此也在黑暗中培养。加入
BrdU 的时间和浓度根据细胞的类型和复制时间来确定,范围在 15 分钟到 2 个小时,浓度从 10μM 到 100μM。
例如,处理鼠胚胎成纤维细胞为 30μM 处理 60 min。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02158591500


以上是关于细胞增殖检测技术、细胞增殖检测方法等内容,信息来源于美迪西官网。


    相关内容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