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FAQs

创新药物IND中美双报要如何制定研发策略?

中美双报,不管是抗体还是小分子,在中国,一般来说如果要做中美双报的话,希望是两批在Non-Glp里面,一批在cGMP,这样因为临床实验很容易批下来,速度很快,所以希望做一批cGMP,可以支持临床一期实验,所以从原料药的角度来说,那么药代、安评,要专注在GLP规范里面。

另外GLP里面对于美国FDA来说,有计算机软件来监控所有的一个程序provantisTM, 如果没有provantisTM,可能很难通过美国FDA(审查)。另外病理学家,因为在中国没有国际认定的病理学家,但是我们中国的病理学家是可以用的,如果更放心来说,可以使用美国认定的病理学家来进行研究,同时现在对申报的时候的文件格式也是有要求的,在美国里面申报的毒理学,有用SEND转换格式,中国现在虽然对SEND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是CTD格式是现在慢慢有这样的要求,所以要做中美双报要初步了解这几个方面,才能达到双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