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顾性初博士受邀参加2019世界干细胞产业转化领袖高峰论坛

2019-10-24
|
访问量:

2019世界干细胞产业转化领袖高峰论坛

最近几年大量资本及人力的投入促进全球生物医药技术不断突破,新品种药物不断诞生同时,随着特别审批、重大专项、特殊审批和优先审评审批等促进药品加快审评政策的推出,对于提高患者用药可及性和鼓励企业加速开发新型药物是极大的利好。提高患者用药可及性和鼓励企业加速开发新型物是极大的利好。但在中国,生物创新药研发之路需要基于政策导向、基于物质础、基于竞争格局。
为了促进中国创新药转化,2019世界干细胞产业转化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生物创新药临床前研究与临床申报峰会10月24-25日上海闵行区华纳风格酒店举行,会议主要围绕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新型CAR-T技术、iPSC干细胞技术、溶瘤病毒、双特异性抗体,创新技术深度剖析靶点、药学、工艺、质控、申报、伦理、临床所面临的挑战。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顾性初博士将参加会议并发表演讲,与各位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顾性初 博士

顾性初 博士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
报告时间:10月25日10:30-11:00
报告题目:ADC药物非临床药代和安全评价的关注点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