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受邀参加2019BioTianfu

2019-12-05
|
访问量:

2019 Bio Tianfu肿瘤免疫产学研融合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二十次干扰素与细胞因子学术年会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创新疗法如干扰素与细胞因子相关分子从实验室走向临床、从学术界走向产业化。全球前十畅销药物中7个是生物药,其中5个是细胞因子或细胞因子受体相关药物,以细胞因子为靶点的抗体和融合蛋白全球销售额为650亿元美元左右,居所有生物技术产品之首,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医药细分行业。然而在新药创制外部环境蓬勃发展的趋势下,人才、资本、政策、研发硬件、核心技术等资源要素配套不足成为制约中国新药进一步突破的短板。

面对前沿创新疗法发展的机遇与挑战,12月6日--8日,“2019 Bio Tianfu肿瘤免疫产学研融合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二十次干扰素与细胞因子学术年会”将于成都高新区OCG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论坛汇聚了世界各地专家、学者、企业家等约500人参加,主要从干扰素与细胞因子相关分子等最新发展、未来趋势等方面进行交流碰撞。同时,本届论坛首次开设高校科技人才创新论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及配套人才对接会,全方位多角度助力全国干扰素及细胞因子相关分子及肿瘤免疫调控分子等领域跨越式发展。

届时,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顾性初博士将参加会议并发表演讲,与各位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顾性初博士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

顾性初 博士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
报告时间:12月7日 11:10-11:40
报告题目:蛋白质/抗体药物的临床前研究和IND申报策略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