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美迪西参展2019中国生物&化学药物技术服务博览会

2019-09-06
|
访问量:

美迪西参展2019中国生物&化学药物技术服务博览会

我国药品审评审批改革深入进行,新药土壤开始萌发,仿制药质量评价推进伴随价格压力,上游原料药产业重要性突显。为了推动医药产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探讨医药产业新趋势、新动态,2019年9月9-10日,由药融圈&佰傲谷主办的2019中国生物&化学药物技术服务博览会将于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举办。
会议聚焦2大领域(化学药、生物药),包含50多个技术热点、热门议题,汇集70多家医药研发、生产、咨询企业参展,1000多位国内外医药精英参会,建立特约买家见面会,原料药+制剂项目对接会,从原料到制剂,从化学到生物,从仿制到创新;专设投融资论坛,100余位来自知名机构的资深投资人莅临,与项目路演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届时,美迪西在此次会议上将设展台,展台号:A6。美迪西工艺部副总裁马建国博士将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报告时间:9月10日,报告题目:绿色化学技术在制药工业中的应用),共同探讨绿色化学技术在制药工业中的应用。欢迎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