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参展第十届化学和药物结构分析上海年会(CPSAShanghai2019)

2019-04-11
|
访问量:

    



    据悉,第十届化学和药物结构分析上海年会(CPSA Shanghai 2019)将于4月10至12日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行,会议以“生物技术产业面临的转化挑战:从药物发现到临床”为主题,通过公开讨论行业相关的问题和需求,提供创新的技术和工业实践。CPSA会议是化学与药物结构分析领域内享有极高声誉的国际性会议,大会邀请全球著名科学家、行业知名人士出席会议,重点讨论目前业内的新技术、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需求,关注当前能够带动产品市场快速发展的全球工业景观和需求。


    届时,美迪西将在会议上设有展位,展台位置11。美迪西生物分析部副总裁辛保民博士、早期药代动力学室执行主任马飞博士将出席此会议,其中辛保民博士还将担任4月11日下午的分会主席并带来精彩报告,与各位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欢迎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