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8全球化药与生物药高精尖技术与产业化论坛-专题活动邀请函

2018-09-18
|
访问量:

一 会议背景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CBCA 联盟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委会将于201892628日在北京联合举办“2018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国医药健康创新创业直通车项目路演”活动(2018CBCA 第二届年会)。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大兴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协同创新工作会”将同期举行。

本届大会以“推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充分发挥“政府推进、联盟协同、市场主导”创新机制,紧紧围绕产业政策生态、高精尖技术、产业集群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际合作和生物医药园区创新等主题组织开展卓有成效的活动,预计大会将吸引300家生物医药园区,500家中外医药企业、研发机构,200家投资机构,100位中外顶级专家,100个高端项目等参会。

为深入探讨我国免疫肿瘤创新药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切实助力医药同仁加强免疫疗法临床转化研发能力,推动中国创新药转型发展,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借助大会平台,拟于927日下午举办专题分会活动肿瘤免疫治疗及相关新药开发战略与合作-北京站,欢迎制药企业、药物研发机构、科研院所、药政管理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参会!

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CBCA)、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承办单位: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三 会议时间

2018年9271330-1700

四 会议地址

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2F厅)

五 会议议程

13:00-13:30    会议签到

13:30-13:40    会议开场

       主持人:彭双清 博士,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兼机构负责人

13:40-14:15    小分子肿瘤免疫新药研发的进展

胡邵京 博士,浙江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兼首席化学家

14:15-14:50    免疫检查点分子在抗癌应用中的前瞻

赵南丁 博士,苏州鑫康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CEO

14:50-15:05    休息

15:05-15:40    肝细胞癌免疫治疗展望:PD-1/PD-L1,小分子免疫调节及免疫联合

叶斌 博士,北京盛诺基医药有限公司 生物标志及临床转化副总裁

15:40-16:15    免疫癌症治疗药物临床前研究策略

陈春麟 博士,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CEO

16:15-17:00  讨论&互动交流

六 嘉宾介绍

胡邵京 博士

胡邵京 博士
胡邵京博士于加拿大西蒙弗瑞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在美国耶鲁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浙江贝达药业有限公司首席化学家。先后就职于美国Institute for Diabetes Discovery 和 Neurogen公司,任首席研究员。在肿瘤、肥胖和糖尿病、中枢神经以及抗炎新药研发有10多年经验。主持公司新药研发和知识产权部工作。2009年入选杭州市钱江特聘专家;2012年入选国家级“千人计划”。

赵南丁 博士

赵南丁 博士
1995-1997年 芝加哥大学 博士后
1994-1995年 日本东京大学 博士后
1990-1994年 日本九州大学 博士 分子生物学和医学
1984-1990年 日本千叶大学  本科+硕士  微生物化学
赵南丁博士在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拥有20多年的资深新药研发经验和商务发展经验。加入鑫康合生物之前,任职诺华中国区外部创新部门负责人(Head of External Innovation)。

叶斌 博士

叶斌 博士
北京盛诺基医药有限公司生物标志及临床转化副总裁,负责生物标志物和精准治疗的研发工作。叶博士是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博士,哈佛医学院博士后。叶博士对临床试验的生物标志物和转化医学生物分析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加入珅奥基之前,叶博士在诺华公司负责外包工作和临床试验生物标志物检测工作。此前叶博士还在哈佛医学院戴娜法伯癌症中心和BWH医院从事研究工作。叶博士发表了近20篇文章,拥有4项专利。

陈春麟 博士

陈春麟 博士
1986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获药学硕士学位并于1994年毕业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获药理学及毒理学博士学位,中欧商学院EMBA。毕业后从事多年药物的药理、毒理及生物化学研究,在设计心血管药物、抗艾滋和抗癌新药的药代动力学和代谢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2004年初回国创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现担任上海药理学会药物代谢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上海浦东生物医药协会副理事长等职务,同时还受聘为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院客座教授。

彭双清 博士

彭双清 博士
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常务理事等学术职务。长期从事创新药物安全性评价与GLP管理工作,承担国家科技部支持的国家GLP技术平台建设,主持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40余项, 包括973课题、863计划项目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发表科研论文280余篇,其中SCI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2部。12项科技成果先后获国家、省部级成果奖。曾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军队杰出人才岗位津贴,获中国科协“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会杰出贡献奖。指导培养硕士博士生及博士后90多名。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化学物质审评专家及“Environmental Toxicology and Pharmacology”副主编等杂志编委。

七 会议报名

姓名

手机号码

更多会议详情与注册信息,请与大会主办方联系

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秘书处

(参会参展)周雪梅、宋颖

(项目路演)潘嵩、王鹤>

电话:010-51665863 828/825/86813601183504(周)

邮箱: 630879488@qq.com

会议官网www.chinabiopark.or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