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2019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

2019-09-09
|
访问量:
2019 年9 月11 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 深圳国际BT领袖峰治愈癌——靶向抗癌药研究与发展论坛将于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将受邀出席会议,与海内外行业专家一同探讨中国新药创制的发展与改革。
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癌症防治已有明显进步,癌症诊疗水平不断提高,部分地区发病率和死亡率呈“双降”趋势,多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明显减轻患者负担。在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确定的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的支持下,国内创新药物研发能力有了大幅提高。
据了解,治愈癌症——靶向抗癌药研究与发展论坛是“2019深圳国际BT峰会”的其中一个分论坛。“2019深圳国际BT峰会”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重大学术活动,力争打造我国生物医药领域最高规格的盛会。2019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主要由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和专业论坛三部分组成,在“致力于加速全球生物资源、科技、产业、资本大融合、大发展”的宗旨下,聚集海内外医生、药企及投资领域专家,共同探讨精准医疗的下一个突破——瞄准癌症治愈的可能性。本次论坛将推动国内外学术领袖和产业龙头汇聚深圳,共叙全球抗癌治疗技术前沿,建言中国抗癌药产业的发展,探索我国抗癌药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机会,激发创新激情、推动成果转化,促进中国抗癌药产业快速、健康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