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在北京参加BIO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2013-10-28
|
访问量:

第三届BIO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于11月11日-13日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BIO大会将来自全球各地的生物科技、制药及投资领域的企业高管及核心决策者在北京汇聚一堂,共同探索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和商机。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将在大会中发表演讲,就国际新药研发模式这一话题与医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我们在大会设有展位,展位号是202,欢迎大家到我们展位参观指导。

BIO代表着遍及美国与其他3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100多个生物技术企业、学术机构、国家生物技术中心及相关组织。BIO会员的业务遍及创新型医疗保健研发,以及创新型农业、工业、环境生物科技等领域的产品研究与开发。BIO还创办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物技术产业盛会——BIO国际生物产业大会,以及业界领先的国际性投资者大会与商务合作交流会议。此外,BIO还创办了生物科技咨询在线门户BIOtechNOW,以及于都新闻简报“创新改变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