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参加美国第53届毒理协会年度会议及展览会

2014-03-19
|
访问量:

第53届毒理协会年度会议将在美国的凤凰城举行,该次会议历时5天(3月23日-3月27日),SOT是全球较大的毒理学会议和展览,预计将出席6500多名科学家,分别来自于多个国家的学术界、政府及各个行业。

美迪西公司非常重视本次SOT大会,除针对美国毒理学服务推出各类活动,公司临床前负责人顾性初博士和两位总监也将参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843号展台,就毒理学研究的问题与他们沟通交流。

2014年美国毒理学年会(SOT)暨美国毒理学会53届年会,于2014年3月23日至27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Convention Center召开。美国SOT年会已有50多年的历史,是国际毒理学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盛会之一,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大会。

为推动我国毒理学界的国际交流,促进我国毒理学领域专家学者与国际同行的学术交往,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提升我国毒理学研究及管理水平,中国毒理学会积极组织会员代表参加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其中包括美国毒理学年会,藉此也扩大了我国毒理学界的国际影响力。本年度SOT大会注册代表6525名,其中来自美国以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会议代表超过参会人数的三分之一。SOT年会丰富而不拘一格的学术交流平台、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和热烈的会议交流气氛,同样受到了我国毒理学评价工作者的青睐,近年来我国大陆赴美国参加SOT年会的毒理学专家学者逐年增多。本次参会代表除了中国毒理学会组团参会代表外,还有国内多家研究机构、大学的参会人员,此外国内多家企业或GLP中心自行组织和参加了大会的展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