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将亮相2017中国(山东)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7-09-04
|
访问量:

2017年9月7日-8日将在山东济南珍珠泉宾馆联合举办"2017中国(山东)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会议现场设有展台,为参会听众展示美迪西专业的一站式研发综合服务,欢迎业界同仁莅临现场交流。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旨在为帮助企业走出困境,解疑答惑,更好的服务于化学药品原料与制剂、中药材及中成药、医疗器械、制药机械、药品包装与容器、医药中间体以及从事医药商贸物流与科研等的相关企业,更好的引导和影响山东医药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相信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会议!

本次会议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