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邀您“SAPA-DC2017年度科学研讨会”到场交流

2017-03-22
|
访问量:

美中药协大华府/巴尔的摩分会(SAPA-DC)2017年度科学研讨会将于4月1日美国马里兰州Rockville(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蒙哥马利校区,吉尔赫里克厅)拉开帷幕,作为此次研讨会的商业合作伙伴,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将参加会议并作“Animal Models in Drug Discovery on Immunotherapy at Medicilon”主题演讲,当晚还有面向AACR及SAPA-DC科学研讨会参会华人的晚宴联谊活动,欢迎业界同仁届时莅临!

近200位来自马里兰、宾州、新泽西和中国国内医药界人士将参会,演讲嘉宾由约翰霍普金斯,马里兰大学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领军教授等组成,震撼团队阵容,旨在搭建更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是于1993年在美国正式注册的非赢利专业机构。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目前己发展成北美最为活跃的以华人为主的专业组织之一。据悉,本次大会将齐聚科学研究、医药临床实践和政策监管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并有来自一线的美国临床医生,研究人员等现场讲述最前沿的癌症免疫疗法

会议详情及注册链接:tiny.cc/2017DC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链接

晚宴注册网址:tiny.cc/dinner0401

“SAPA-DC 2017年度科学研讨会”演讲嘉宾

SAPA-DC 2017年度科学研讨会会议议程


美迪西SAPA-DC 2017年度科学研讨会 金牌赞助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