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副总裁汪俊博士邀您“2017AACR年度会议”到场交流

2017-02-27
|
访问量:


美迪西副总裁汪俊博士邀您“2017 AACR”到场交流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2017年度会议将于4月1-5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将出席会议。诚挚邀请各位医药界同仁届时到场交流,热烈欢迎莅临美迪西展台指导,美迪西展台编号:644。


AACR成立于1907年是全球创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专注于癌症研究的科学组织。旨在通过全球性会议和展览等形式,为各医药界同行提供研究、协作、预防和治疗癌症的深度交流平台。凭借广泛的科学价值和卓越的海内外声誉,AACR吸引了该领域的众多名流大咖前往,据悉,本年度会议预计将有18,000多位科学家共同出席,分别来自于多个国家的学术界、政府及各医药相关企业机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