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诚邀:Biotech&PHARCONJapan2016会议到场交流

2016-05-09
|
访问量:
阳光明媚的五月带来初夏的清凉,让人朝气蓬勃,怀着这份美好的心情我们将迎来又一个激情燃烧的五月之旅---PHARCON 2016会议将于2016年5月11日-13日日本东京隆重举行。我们的展台是6-27,欢迎莅临美迪西展位。


美迪西驻日办事处很珍惜这次和业界同仁交流合作的机会,期待和大家分享美迪西的最新的技术服务和先进医疗设备。为了让日本客户进一步了解美迪西,美迪西驻日本的三名代表特别邀请了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共同出席此次会议,我们将在展台6-27,真诚帮您答疑解惑,期待您的光临。

Biotech& PHARCON Japan 2016作为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研究会议和展览,预计将会有15,000多名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出席,来自于多个国家的学术界、政府及各个行业。这将是打开日本制药研究发展,新药研究产业的最佳平台,会议包括:展览、会议、合作、学术研讨四个版块。

更多会议信息请浏览网址:http://www.lifescience-world.jp/en/


会议时间: 2016-5-11 至 2016-5-13
会议地点:Tokyo Big Sight, Japan
联系方式: Mr. Jin cheng Huang
Tel: +080-3352-3166
Email: jchuang@medicilon.com.cn
相关新闻